close

環島之前就上網做過功課!

其中,最期待的一站就是  "牡丹灣"

房型也是VILLA  ,最便宜的一晚也要14000  多 ~

但它就是主打進來後任何吃喝玩樂都無須加價!

我印象中是下午三點 check   in    服務人員會將行李用 接駁車帶到房間

親自搬到房間,因為我們帶BABY  東西是爆炸的多!

要到達房間是需要爬樓梯上去,

服務人員認真親切的搬到   讓我都不好意思了

所以最後我還請酒窩爸爸幫幫忙 ^   ^

放完行李,就到一個小攤子前吃下午茶

這是現榨水果攤! 看到的通通都可以吃~ 水果也是唷  ^ ^

真的是吃不了那麼多  ~  就是感受很好的啦!

˙還有好吃的手工餅乾~ 能吃多少就吃~我愛那隻熊 真的很好吃耶

飲料跟餅乾都可以外帶到房間吃唷^^ 當然也可以打給服務人員請他們外送唷~

很不可思議的服務吧^^

哈哈~之前看電視介紹!就是這一攤,古早味 

有冰糖銀耳! 真的很軟嫩唷

!

還有小芋頭! 一整個就是很古早味

這就是一個半開放式的環境~涼風徐徐  真的很舒服,重點是風景很優美呢!

旁邊就緊鄰著游泳池跟湖 還有SPA池

SPA池比較隱密一點點囉!

說真的是不是真的很放鬆~

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回房間好好的收拾收拾,

爬上樓梯我們擁有一個小露臺,還附上石頭椅

拿起鑰匙準備開門囉!!!

一進門真的都傻眼了! 甚麼都準備好了

包含BABY的消毒鍋,遊戲床,澡盆、甚至是副食品(現煮的唷) 都幫我準備好了~

唯一可惜的地方是冰箱沒有冷凍庫!無法冰凍奶~~

因此,服務人員建議我們拿去他們冰箱冰!

一時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~

因為小BABY還有夜奶的問題~

服務人員知道我們的擔心,就跟我們說半夜他們本來就要送消夜(隨CALL 隨送到房)

所以不用擔心服務人員這一塊

如果是帶BABY來牡丹灣玩真的是蠻友善的地方~

服務人員覺得我們太客氣,還跟我們說儘管叫他們,放鬆享受~

這樣的服務態度難怪會吸引這麼多人來朝聖~

彼得兔牌的遊戲床

開門映入眼簾的是舒服的客廳

接著往內走~哇嗚!!!

裡面含蓋了兩個泡溫泉的池子,一個半露天,享受日式風格,

不用懷疑~就是在房間裡唷~

旁邊當然可以淋浴~

另一種是室內 看山景享受芬多精的氣息

是跟廁所結合在一起,

房間裡的許多小物都是由木頭做成的,我很喜歡,

因為木頭是一種有生命的東西,隨著時間的變化會有不同的色香跟面貌,

再往內走就是房間囉

連介紹本子都很有質感唷!

混了一下,就溜出去玩了!接下來就跟服務人員借了釣竿跟魚餌準備釣魚去囉~

運動完畢後就直接進晚餐囉!!我只能說非常有誠意~

很用心的菜單

紅酒露~

沙拉就看到干貝了! 好吃^^

這兩隻蝦真的很新鮮~我老公吃蝦會過敏的人!吃了也沒怎麼樣!

這張真的是我照不好,實際上更大隻,沒辦法我太想趕快吃了~

吃完蝦子後,就會拿一個檸檬溫水來洗手~ 千萬別以為是拿來喝的,

主餐如果不吃牛,會另外準備豬來替換,我個人認為豬蠻好吃的

玉米筍後面有亮點,哈~它是半顆大蒜,天呀!!我沒吃,因為實在不喜歡吃大蒜,長的蠻可愛!

下一道~不解釋了 如下圖~也好吃

青菜當天吃的是高山高麗菜~沒有多華麗的烹調,就是吃到食物最原始的味道

我覺得這個概念很養身我很喜歡~這簡單的美好

就這樣吃了一個超級飽,用餐間還又有桌邊服務的人員不時還詢問還有沒有需要甚麼,

有沒有吃飽,或餐點和不合胃口之類的,如果你願意聊天,他們也很願意跟客人聊天

當然是客人主動聊,所以不用擔心服務員會來裝熟硬聊的問題!

就在已經吃很飽的時候,桌邊的服務人員又跟我們說,

十點過後到清晨五點都可以打電話叫消夜,(印象中時間是這樣)

服務人員會送去房間給我們用餐,不用再出門了^^

好的~我們就慢慢的走回房間去休息等待下一份驚喜了  >///<

回到房間看看電視混一混,當然就準備來泡澡囉~

因為有兩種選擇,半露天跟室內~

所以需要安排一下~

決定,先泡半露天隔天再泡室內

這樣房間才不會濕氣太重~

泡完~就開始等待消夜時間^^

時間一到~就打電話去點餐~

可能是點餐的尖峰時刻,所以等待有些時間

哈~但不管怎麼樣,送來房間已經很夠意思了!

消夜有拉麵、粥、果汁、手工餅乾

連小酒窩 的副食品都準備好了^^ 貼心

就這樣度過完美的一天~

這一篇,斷斷續續的打了好久好久~

想找個祕境放鬆下~真的可以考慮這個好地方唷^^

期待牡丹灣下吧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