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老公談戀愛快十年結婚,

每次都說要去花東玩,

結果一拖延再拖延,

沒想到第一次出發竟然是帶著女兒一起去玩耍!

當然也是順便去考察考察啦!

為了之後的夢想努力!

開著車子從蘇花公路晃過去~晃的我都快吐了

過來人一定都知道,

有小寶貝在車上一定非常熱鬧^ ^

所以身為媽媽的我,

真的免不了要來一段左手鑼~右手鼓~

所以自然抵不過九拐十八彎的威力啦!

經歷三個半小時我們抵達花蓮~

真的好美唷!一路都覺得山跟我好近,

心情都遼闊起來了!

到花蓮當然一定要去吃吃看扁食呀!

先去吃液香扁食!接著走去廟口紅茶!

我個人是覺得扁食真的還不錯吃耶!

好啦! 吃飽喝足~因為離check in 還有點時間

所以繞去花蓮有名的一間花現幸福民宿外面看看!

順便看看傳說中的蘑菇屋!

因為我手腳太慢所以沒訂到房間,

店長又說民宿沒有提供住宿以外的人參觀,

也沒有做對外營業的下午茶,

所以我只好在外頭晃晃!考察考察!殺殺時間

下次等小酒窩大一點! 一定要去住看看

蘑菇屋真的蓋的蠻隱密的,外面幾乎看不到

只能看到屋頂!

看著時間也差不多了,

我們收拾好心情,前往理想大地囉~

從市區過去大約30分鐘左右

過去閒晃一下!優閒的看看裡面的公設

有大草皮可以玩瑜珈球,

酒窩爸爸的童心都解放了!

還可以跟馬兒互動一下~當然想當騎士是要付費的!

不想造成馬兒的負擔,也可以買個旁邊的蔬菜請牠吃一頓

\

一走進去理想大地,看到它的建築物讓我有總阿拉丁神燈等等會叫我許願的感覺

看的介紹導覽,才知道是西班牙風格的高第建築!(又長知識了)

所以不會有阿拉丁神燈!!!

這是廁所,蠻可愛的

下面是房間~總共分很多區~建築風格都差不多!我以我覺得蠻容易迷路的^  ^

當然圍繞在人造運河旁邊的價位會比較貴一點

這是要吃晚餐的餐廳風格都一樣!

其實晃來晃去,是在等吃完餐的時間^ ^

用特定的信用卡結住宿費用,還有送晚餐唷!(晚餐一人定價也是快上千了!)

所以訂房前可以打電話去它們櫃台問問看有配合哪些活動,這樣比較划算啦!

理想大地的家具風格用了很多木頭!餐廳也是木頭桌椅!

就如一般的自助餐吃到飽差不多!所以就不贅述

飽餐一頓後,就選擇去八號碼頭等坐船~

一間雙人房就會給兩張卡片,

裡開房間就要帶走!因為吃飯也要過卡~坐船也要過卡!

認卡不認人唷!要特別注意!

帶著房卡搭船只限一次免付費!所以可以選擇白天或晚上

我們選擇晚上搭船~

一路上,真的很安靜,也能聞到不同的花香!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黑!所以嗅覺特別敏銳,

船是電動的!所以很安靜!

享受中,所以沒有捕捉太多畫面^ ^

靠岸後,跟船長閒聊幾句,才知道原來她也是去澎湖考動力小船駕照的,

真是太巧了!因為我也是在那裡考到動力小船跟遊艇駕照的!(有機會再分享考照心得)

夜晚,的節目很多!還可以選擇去看西班亞舞蹈,或去岩洞泡個湯!

因為西班亞舞蹈音樂太大聲,我怕會驚嚇酒窩,

岩洞泡個湯也不適合小BABY!

所以還是在外面跟老公晃晃,吸取新鮮空氣,灌溉一下心靈~

大約十點左右,會有工作人員開始向來賓道晚安!

陣仗蠻大的!他們會一路走遍大家的房前,開窗就可以向他們揮手晚安,

當然,住在運河邊,他們就會搭船去向您道晚安!是不是很熱情!

好啦!回房間休息!

很貼心的有幫我準備小BABY的澡盆跟給媽咪坐的小板凳

房間木頭味很重!

 

ZZZ~實在有點累了~ZZZ~

隔天,早上依舊去昨天的餐廳慢慢的吃早餐! 也是房價內含的!

吃到飽飽!!

準備退房!前往下一站! 台東日暉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